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固原法院代表队在全区法院系统及全市干部职工歌咏比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黄涛)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干警业余生活,增强干警向心力、凝聚力,营造昂扬向上的法院文化氛围,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法院分别组成合唱队,积极响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固原市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923日,原州区人民法院合唱队代表原州区在全市干部职工合唱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合唱队代表市政法系统获得三等奖。924日,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州区人民法院代表固原法院在宁夏法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中获得二等奖。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为宁夏法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暨书画摄影展活动致辞
  
  
  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军参观书画展
  
  
  
  
  
  
  
  
  
      
  

  9月以来,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动员干警积极参与合唱、书画、摄影、应急处突训练等活动,并要求全市两级法院克服工作压力,利用节假日和其他业余时间,以丰富的活动形式,真诚的爱国之情,广泛的参与主体,凝练的艺术语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宁夏法院系统和全市干部职工合唱比赛中,固原法院两支代表队向广大观众深情演唱了《沁园春·雪》《向往》《祖国颂》等歌曲,充分展现了固原法院公正为民的良好形象和“三地”建设的工作成果,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全体评委的一致认可。


 

 

 

  另外,彭阳县人民法院杨峰奇、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高应武、原州区人民法院王关兵、西吉县人民法院胡正学、隆德县人民法院于永勤等同志在宁夏法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暨书画摄影展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及优秀奖等14个奖项,充分展现了固原法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固原法院干警良好的文化素养。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