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调研固原法院工作

  

本网讯(黄涛)7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调研了固原市两级法院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达,区高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田斌,固原中院院长张仁陪同调研。

参观远程视屏接访系统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参观律师工作室

参观诉调对接中心

参观执行指挥中心

参观法院文化长廊

参观西吉县法院家事审判长廊

参观西吉县法院荣誉室

张韵声先后参观了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远程视频接访系统、诉讼服务中心、律师工作室、诉调对接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固原两级法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基本解决执行难、家事审判改革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张韵声强调,固原市两级法院要自觉把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聚焦党委大局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活动,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尤其要在破解执行难上创新举措,狠下功夫,实行执行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制度,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要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进一步健全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切实树立证据意识、规则意识、诉讼意识,不断强化人权司法保障;要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法院队伍,为法院事业长远发展夯实根基。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