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宁夏党委常委李文章在固原中院调研时强调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5月2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李文章在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时强调,人民法院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李文章指出,固原市两级法院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和固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稳妥并成功地办理和化解了一批社会关注度高、事关群众利益的刑事大案和群体性矛盾纠纷,工作细致,效果非常好,市委、市政府对法院的工作是满意和肯定的,市委和市政府对法院今后的工作将给予大力支持。

  李文章强调,法院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围绕中心工作,靠前谋划,主动跟进,公平公正高效地处理好各类矛盾纠纷,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执法不严、裁判不公、执行难以及涉法涉诉信访等问题。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从严治院,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切实改进司法作风,真正解决好人民法院服务群众 “最后一公里”问题,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赵霞 李闯 陈小宁)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