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创先争优
汲取知识力量 共话奋斗目标 原州区法院“学习+研讨”新模式启动春节后上班新引擎

  

  2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原州区法院随即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干警集体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区委和院党组最新工作部署。会后,全院分部门组织继续学习并围绕2021年工作进行研讨。干警们在集体学习中,转换模式,收心工作,在研讨交流中,碰撞思想,商议举措,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积蓄了强大力量,锁定了坚定目标,开启了高效引擎。

  全院干警收心学习会上,干警们集体学习《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和自治区高院沙闻麟院长《乡村治理之疾不治恐深——宁夏乡村社会治理调查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快速克服节日综合症,用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要把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和沙闻麟院长调查报告的学习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抓住重点和难点,领会精神要义,指导工作和实践;要以“守初心、担使命、创佳绩”的全区法院工作主题为新的奋斗目标,汇聚力量,创新工作,开创我院“全区有位置,全市走在前”的工作新业绩。

  按照院党组部署,各部门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固原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原州区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纳入学习必备篇目,组织干警深入学习,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学习走深走实。各部门围绕工作分工组织开展研讨交流,形成统一工作思路,提交院务会讨论实施。

  新年新气象,在院党组的主导下,“集体学习+分部门研讨的新模式在原州区法院成功实施,打破了以往大水漫灌、学而不思的被动学习局面,以部门为单位开展学习工作研讨,更聚焦、更见效,进一步打通了每一位干警建言献策的表达渠道,有利于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和创新创造的担当意识。

  新模式启动新引擎,新征程必有新作为。2021年,原州区法院全体干警将准确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紧扣守初心、担使命、创佳绩主题,努力奋斗、同心奋斗、不懈奋斗,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法院篇章,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祁伟)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