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创先争优
泾源县法院:收心归位鼓干劲 凝心聚力谋新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干警党性修养、政治素质和综合素质,增强司法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乘风破浪、锲而不舍完成2021年既定目标,泾源法院春节假后召开了为期三天的全院干警集中学习大会。采用“上午集中学习,下午庭室学习”的形式,利用“学习+研讨”的模式,为干警收心归位鼓劲儿充电。

  学习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部分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中共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全区法院院长会议和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全国法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二是本院相关制度文件,包括:《泾源县人民法院考勤及请销假制度》《泾源县人民法院聘用人员管理考核办法》《泾源县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等;三是民法典及相关司法解释。会上还观看了解读《民法典》的相关视频和扶贫电影《最后一公里》。

  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强调,春节假后的学习会是“收心会”,是“鼓劲会”,也是“部署会”,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和讲话精神,只有思想上充了“电”、精神上补了“钙”、工作上加了“油”,才能奋力拼搏,取得好成绩。要将学习贯穿于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的全过程,紧紧围绕“三地法院”建设目标,紧扣“守初心、担使命、创佳绩”的工作主题,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