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创先争优
彭阳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本网讯)1029日,彭阳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周强院长在最高人民法院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国家监察委员会、两高两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等。党组书记、院长魏凯从案件办理、线索摸排、氛围营造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凯院长要求,加强业务学习,特别是对于新出台的司法解释、指导意见的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攻坚克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抓好案件审理,紧抓审判执行工作不放松,持之以恒在案件质效上下功夫,守好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有效打财断血,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和赖以生存的土壤,进一步加大黑恶势力刑事案件财产刑的执行力度,持续开展打财断血专项执行行动,做到打财断血不留死角,深挖根治精准执行;持续摸排线索,聚焦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地区和行业领域,大力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及时发现并上报;进一步提升宣传引导水平,在细化宣传方案、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上下功夫,持续发力、攻坚克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通讯员  朱巧霞)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