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创先争优
彭阳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本网讯 通讯员:张卫宁912日下午,彭阳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魏凯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虎地到会指导,法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米占廷传达了中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魏凯针对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魏凯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切实按照中央、区市县党委的决策部署和统一安排,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虎地在指导讲话中强调,县法院党组对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部署周密,充分体现了县法院党组班子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应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对彭阳县法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二要严格对标对表,聚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从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