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创先争优
西吉县法院深入部署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13日,西吉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张尚祎主持会议。

张尚祎传达了自治区高院扫黑办专项督导固原市两级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精神和市中级人民法院董军院长督导西吉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总结一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院党组指出,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转段之年,全院要在政治站位上有新提高,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正视成绩,查找不足。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宣传发动工作,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坚持打击、宣传、普法同频共振,增强宣传发动的深入性、持续性;抓好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每周例会坚持组织集体学习,宣传部门利用微信等媒体做好知识点的宣传,全院干警平时加强自学;抓好扫黑除恶线索的摸排工作,要全面排查、逐案排查,深入摸底,确保发现及时、核查准确。在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上有新突破,在提高专项斗争司法水平上有新作为,在发挥扫黑职能作用上有新拓展,在联动办案、线索移送、综合治理上有新加强,在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方面有新成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有力的组织领导,全力推进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局面,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马莉)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