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创先争优
隆德县法院积极贯彻落实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220日,隆德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学习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政法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和沙闻麟院长重要讲话精神,并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实际,以“防风险、护公正、迎大庆”为全年工作主线,提出贯彻意见,作出工作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各项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法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中央、区市县党委和上级法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以“优选地”“标志地”“制高地”三大目标为导向,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找准司法服务保障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加强执法办案、司法为民、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基础建设、队伍建设、执行长效机制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法院的新使命;要全力弘扬斗争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深化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切实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扎实开展“责任落实年”“规范管理年”主题实践活动,积极转变干警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提升干警队伍的政治修养、履职能力和作风形象,切实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努力形成风清气正、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通讯员:张银萍)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