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创先争优
隆德县法院举行“爱在端午节·青年做先锋”爱心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13日,隆德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青年干警深入观庄乡姚套村举行“爱在端午节·青年做先锋”爱心志愿活动。

现场为村民讲解十九大精神、倡树婚嫁新风、抵制高额彩礼陋习、反对家庭暴力以及人身安全保护、2018年产业扶持、医疗救助和健康惠民等相关政策内容,并开展为群众免费理发、测量血压等爱心活动。同时,青年干警深入村组、贫困户家中,和村民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端午来临之际为贫困户和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此次活动现场共接受咨询30余次,发放移风易俗、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政策选编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村民的高度赞扬。

该院青年干警不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敬业奉献、乐于助人、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身作则倡导人民群众转变观念、移风易俗,带动科学、依法、健康、文明的淳朴民风和健康社风建设,助力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  (通讯员:李琦)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