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创先争优
彭阳县法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再次强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本网讯(张卫宁)近日,彭阳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院长魏凯主持并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弘扬司法正气。党组成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对《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六项禁令》《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及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改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进行了再次传达学习。随后,1位副院长和2位庭室负责人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魏凯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折不扣执行,切实转变观念,尤其是党组成员、庭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执行。要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培训、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遵守党纪党规和改进工作作风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做到自觉遵规守纪、廉洁司法。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