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创先争优
高院杨晓红局长调研西吉法院信息化建设

  

本网讯(董立新)27日,宁夏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杨晓红一行亲临西吉法院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向全体干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她说,去年以来西吉法院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培养了全区 “十大法治”人物,审判执行工作走在了全区法院的前列,好事喜事接连不断,成绩应予肯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尚祎等领导陪同调研。

杨晓红十分关心信息化工作。她首先来到执行服务中心,向执行干警嘘寒问暖,仔细询问执行信访系统、网络拍卖系统、电子签章系统、最高人民法院执行指挥管理平台、执行流程管理系统等基础应用能力和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 “一案一账户”等具体工作。接着她来到执行指挥中心,通过移动终端视频与高院指挥平台值班人员进行语音对讲,查询指挥调度对接实施情况,指出了一些改进的措施。她说,执行指挥中心平台是案件信息查询、执行调度、和决策分析的重要平台,要完善基础设施,强化快速执行、现场通信调度、远程实时指挥、应急处置、司法统计等功能。同时她认真听取了该院的随机自动分案、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数字化法庭、文书直报和宁夏法院诉讼服务网的建设、运用和信息安全维护情况介绍。

杨晓红说,信息化法院建设是“智慧法院”法院建设的新态势,信息化拓展了数据来源,提高了数据质量,增强了数据整合,强化了数据分析,延伸了司法为民的渠道,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地位日益凸显。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