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创先争优
市委宣讲团走进西吉县法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网讯(马莉)128日上午,固原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侯军老师莅临西吉县法院宣讲十九大精神,县法院全体干警职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侯军老师结合自己学习思考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切身体会,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改革等方面,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侯军老师还就十九大报告的“三个新”,即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作了重点解读,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判断,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重大历史贡献;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性成就;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使命。

院党组指出,侯军老师为广大法院干警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全体干警职工务必立足审判实际,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法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法院审判执行及司法改革各项工作中去,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院干警职工一定要坚守公平正义初心,坚定法治信仰,坚持司法为民,砥砺前行,努力奋进,全力提升法院司法公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