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创先争优
蚌埠中院伸出橄榄枝与“双模法院”搭建友谊桥

  

1012日上午,安徽蚌埠中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刘青一行4人来西吉法院传经送宝,考察了审理邪教案件的经验和做法,王俊国副院长主持并召开了座谈会。会前双方介绍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开诚布公的交流了审判执行工作情况。会后考察组调研了家事审判庭,对家事审判改革和工作机制试点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重点围绕庭审预案、安保预案、后勤预案和宣传预案四个内容进行互动发言。主审法官从庭前会议、请示沟通、法律界限以及被告人的犯罪事实、证据认定、量刑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法警队负责人从警力保障、突发事件处置和执庭押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后勤组负责人从医疗保护、饮食安全、电力供应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宣传组负责人从舆论导向、宣传渠道、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考察组还就其他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双方气氛热烈,真诚相待。

考察组表示,千里迢迢来西吉法院不虚此行,听到的看到的都是可学的,影响深刻,收获颇丰,要把经验学到手,带回去认真落实。西吉法院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干警精神面貌好,追求创新意识强。班子团结聚力,工作扎实有序,成绩可圈可点, “双模法院”当之无愧!   (通讯员  董立新)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