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创先争优
泾源县法院抓干部作风“五不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本网讯(安雪琴)近期,泾源县法院始终坚持抓干警作风建设不放松,通过群众路线教育、“两学一做”、开展“以奚晓明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进行警示教育”,力争取得“查处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进一步强化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并同步推进“五不为”教育专项整治活动。

为解决部分干警担当不足“不敢为”、动力不足“不想为”、能力不足“不能为”、效率不高“慢作为”、党性不强“乱作为”现象,进一步推动我院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干警精气神,着力推进“五不为”专项整治活动。结合纪律作风教育活动,开展了“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司法礼仪”专题教育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我院依法履职水平,深入开展纠治“四风”,抓作风整顿,广大干警涌现出激情干事、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良好风尚,全院干警作风明显好转。

通过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及警示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干警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激情,引导干警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干事创业,真正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审判执行工作的发展上来。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