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创先争优
原州区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收看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本网讯(王伯平)66日上午,原州区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通过组织干警认真聆听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同志代表自治区党委作的报告,全体干警对自治区党委带领宁夏各族人民过去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深刻了解,对今后五年宁夏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理念、新发展要求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全体干警对立足宁夏实际、原州实际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履行好法官职责,担当起维护法治统一、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有了清醒的认识。

  在会后的讨论过程中,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认为,石泰峰书记的报告对宁夏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总结的非常实在,对宁夏发展面临的问题也指出的非常到位,明确了宁夏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发展要求、发展理念,报告立足宁夏实际,立足宁夏发展,通篇贯彻了实事求是、实干兴宁、注重创新、精准扶贫的新要求、新理念。是一个事关宁夏各族人民福祉,事关宁夏未来崛起的精彩报告,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作为基层人民法院,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创新理念、创新方法、创新机制上下功夫、做文章,聚焦审判执行主业,强化审判监督,努力为自治区发展、固原市发展、原州区发展做出法院机关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干警发言积极踊跃,气氛浓烈。大家一致认为石泰峰书记报告说出了宁夏各族人民的心声,聚齐了宁夏各族人民的期待。作为法院干警,要认真学习报告,领会报告精髓,把本职工作干好,要立足法院工作实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髓,实干兴宁、实干兴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