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固原中院与北塬街道郭庄社区联合举办 “温情暖新年,圆梦微心愿”共建活动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深化拓展“双报到、双报告”工作,持续开展好“点单式”志愿服务活动,2023年12月21日,固原中院与北塬街道郭庄社区联合举办“温情暖新年,圆梦微心愿”社区共建活动。


  在郭庄社区的积极配合下,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波同志一行,对郭庄社区摸排的20余户生活比较困难的“十三五”移民和残疾低保户居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米、食用油等各类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及子女学习、就业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嘱咐群众如果遇到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市中院将全力提供支持和帮助。岁暮天寒挡不住匆匆脚步,朔风凛冽关不住浓浓暖意。此次活动不仅让需要帮助的群众感受到一份来自法院干警的关心和温暖,也让社区共建有力度更有温度。




  党建引领促融合,凝心聚力谱新篇。市中院将认真落实党建基本制度,主动对接社区、主动贡献力量、主动服务群众,深入推进“双报到、双报告”工作机制落地落实,引导党员干警充分发挥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宝军)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