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固原中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本网讯(王宝军)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817日上午,固原中院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研讨,机关6个党支部选派11名党员干警参加交流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 11名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回顾伟大历史成就、践行伟大时代使命、落实伟大全党号召”四个专题,分别以《百年荣耀铸党魂,万古长青永相随》《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勇担新时代法治使命》等为题,开展了热烈研讨,各自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谈收获,谈出了好思路、好举措,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内涵的理解。

  大家在交流研讨中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智慧、恢弘气魄、远见卓识、雄韬伟略,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人民法院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审判工作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破解难题的实际能力,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坚决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践行“九个必须”号召为指引,认真履行新时代赋予人民法院工作的职责使命,自觉投入到伟大理想的实践,接续推进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