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百年奋斗开新局,革命事业代代传——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3日,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同志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体在家院领导、党龄50年以上老同志代表、退休老同志代表、各部门党员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党组书记、院长董军在仪式上致辞。 

  董军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是对老党员忠诚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拼搏奉献的肯定。对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董军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蹄疾步稳推进司法改革,持续有力狠抓执法办案,扎实有效促进司法为民,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积极开展法治宣传,聚精会神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来,全市法院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方位淬炼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强有力推动队伍正风肃纪,大力气整治顽瘴痼疾,多维度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法院队伍素质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等其他工作均取得新进步、新突破、新业绩。事业的进步,承载了诸多老党员们的实践成果、智慧经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董军强调,全院干警要把老党员作为奋斗的灯塔,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从纪念章的“荣光”中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抓铁有痕的实干,担当作为、逐梦前行,为固原法院司法事业增光添彩。 

  董军要求,各位老党员要继续保持政治本色,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主动发挥余热,坚持“老而不敢忘忧国”的热情和信念,传承发扬“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关注司法事业,关心法院建设,关爱法院干警,积极建言献策,发挥监督作用,为法院工作献良策、建真言、出实招,继续为法治固原建设和固原法院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