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自治区高院调研督导固原法院诉讼服务和信访安保工作

  

  69日,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晓红一行调研督导固原两级法院诉讼服务暨信访安保工作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固原两级法院主管诉讼服务和信访安保工作的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固原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信访化解、警务安保等三项工作情况汇报。杨晓红副院长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加强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和信访化解工作部署的重大意义,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在学习上再加强,把方向抓重点,学规定,学信息应用,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认真做好2.0+诉讼服务质效指标的研判落实和重点信访案件化解、稳控工作。三要在讲规矩上再深化,要敬畏政治规矩和党纪国法,严格自律,规范言行举止,维护司法权威和法院形象。四要在统筹协调上再加力,把队伍教育整顿和立案审判业务工作统筹起来,充分调动每一名干警的积极性,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教育整顿的成果。 

  固原中院就做好一站式建设、信访维稳和警务安保任务落实进行了表态,并对各县()法院提出落实要求。 

  通讯员/南紫月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