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董军院长深入西吉县震湖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按照固原市委要求,12月17日,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军深入西吉县震湖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震湖乡村两级干部参加宣讲会。 

  董军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紧密结合震湖乡情,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构建新发展格局,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董军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两个百年交汇之期召开的一次谋划新发展、擘画新蓝图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乡上下要以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和交流研讨,系统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落实空间规划,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全面对标对表和紧密联系震湖乡实际,在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县委谋定的大格局、大目标、大战略中找准定位和谋划发展,加快震湖乡的建设和发展。要坚持真抓实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认真抓好“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污染防治、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董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看行动,重点在落实。乡村两级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先学先受益,早学早受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坚持上下衔接,着力在全面深入学、结合实际学、知行合一学上下功夫,结合县情和乡情,上下融合,条块衔接,以学促干、以干促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发展阶段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务实发展的成效来体现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效果。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王宝军)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