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董军院长带队开展建军节慰问活动

  

  7月28日至29日,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军同志带队开展建军节慰问活动。董军一行先后慰问了武警固原支队、固原消防救援队、固原军分区驻防部队官兵,看望了社区退伍老军人,并对本院机关任职的退伍军人进行了集中慰问。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维强以及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军分区、武警支队、消防救援队,董军院长与各部首长交流介绍了法院工作。他表示,近年来,军分区、武警支队、消防救援队广大官兵坚守在维稳维和、急危重险、苦累难艰一线,为保障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构筑了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无愧于人民子弟兵的光荣称谓。人民法院作为政法机关,同样肩负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任务,在队伍建设、警务管理、应急处突等工作上与驻防部队有共通之处,在涉军维权、弹药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更与各驻防部队息息相关。全市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驻防部队的合作交流,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工作,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为强军安邦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在退役老军人宋治权、朱振南、任万珍家,董军院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向他们送上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老兵们分别讲述了过去的历史故事,畅谈对法院工作的看法,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市中院机关,董军院长对全院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多年来为固原法院建设默默奉献的全体复转军人表示感谢。他要求全院复转军人继续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永葆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军人作风,不断加强司法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掌握所在岗位应有的技能,提高司法能力和服务水平,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和希望,坚定信念、勇于创新,勤于实践,为推动固原司法审判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慕容刚 黄涛)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