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世界图书日赠书活动

  

423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了主题赠书活动,鼓励全体干警读学增智,提升能力,用更丰富的知识,更开阔的视野,更多元的思维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切实让赠书活动起到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干警能力,优化干警知识结构的作用,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按照学习教育形式,确定了赠书书单,确保所赠书籍书种结构合理,内容健康、向上,能够激发干警阅读兴趣、提升干警人文情怀和党性修养。当日,院党组向全院干警赠送了《新民事诉讼证据规定理解与适用》《刑事审判参考》等13种法律专业书籍和《习仲勋传》《战争与和平》等20多种文学历史哲学书籍。

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军鼓励全体干警要多读书、读好书,形成爱读书、善读书的好习惯,不断增长才智,陶冶性情,提高修养,开拓视野,通过读书达到明事理、养正气、冶情操的作用,以书籍中的智慧行使好人民赋予的司法权力。要多读社会主义经典书籍,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敢为人先担当新使命,勇立潮头展现新作为,为书写“三地”法院建设的固原答卷作出应有的努力。

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历来重视干警的读书学习,近年来通过建立图书阅览室、举办读书演讲比赛、荐书赠书等多种方法为干警创造学习提升机会,为干警提供了丰富而多样的学习平台,为提升队伍素质和能力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通讯员:黄涛)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