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风劲帆悬正可期,重任千斤再奋蹄——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大会

  

49日上午,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隆重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宝林同志出席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军同志讲话。

会议宣读了对10名干部的任职决定,新任职的10名中层干部分别作供职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任职作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廉洁自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广大干警的殷切期望,努力为固原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周宝林副部长代表市委组织部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要始终以《宪法》和法律为行为准则,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及中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始终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组织观念,加强党性锻炼,遵法制、守纪律、讲规矩;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服务员;要始终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意识,争做改革发展的促进派和实干派;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准则,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军代表院党组对市委、市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常怀忠诚之心,筑牢信仰之基。把讲政治作为履职尽责的基本遵循和首要要求,把握正确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法院事业的忠诚。二是要胸怀感恩之心,常思回报之举。把感恩化作工作动力和源泉,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善于作为,依靠组织、团结同志,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厚爱、厚望。三是要胸怀进取之心,大兴实干之风。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善于抓最难的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啄木鸟”的精神,争取在全区树标杆、全国出经验。四是要胸怀为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充分了解广大群众所想所盼,切实提高审判质效,提供优质服务,转变司法作风,文明执法办案,把人民的权益实现好维护好。五是要胸怀敬畏之心,常行规矩之事。在大胆工作的同时,也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知进退、明行止,守纪律、懂规矩,用坚定的党性、高尚的人格和清廉的名节赢得信赖,向组织和同志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王伯平)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