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912日,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区市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并对固原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固原市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世杰同志和固原市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办文书通讯科科长吴婧卓同志到会指导工作,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军作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

董军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董军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紧密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有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加大舆论宣传力度,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三地”法院建设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成世杰在指导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认真落实张柱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要聚焦根本任务,聚焦主题主线,潜心精读深研,坚持知行合一,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工作的首要任务,推动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学习教育在“实”上下功夫,调查研究在“深”上下功夫。检视问题在“准”上下功夫,整改落实在“严”上下功夫,着力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兼顾,切实防止主题教育“走过场”。

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家院领导、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通讯员:黄涛)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