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晓红深入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执行专项检查活动

  

  723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晓红、执行一庭庭长张秉俊一行到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执行专项检查活动,并听取了固原市两级法院的工作汇报。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占明及执行局部分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晓红局长对固原两级法院“3+1”核心指标、规范执行行为、加强廉政建设、执行团队模式改革、健全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析了当前执行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收结案、核心指标完成情况、执行积案清理、涉金融案件执行专项活动开展、涉党政机关案件办理、涉黑涉恶刑事财产刑执行案件执行、执行信访案件办理、一案一账户使用及执行系统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杨晓红局长强调,从深化执行改革、健全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上找思路、寻突破,以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员额法官主导下的执行团队模式改革为抓手,结合执行专项活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并推动成果转化,切实提升执行质效,不断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迈进。

  马占明副院长表示,固原两级法院将认真学习杨晓红局长的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分析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以“3+1”核心指标、执行积案化解、执行信访案件化解、“一案一账户”系统应用情况,涉金融、涉党政机关专项活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为内容,对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进行通报,限期整改,对存在问题不正视不解决的,将对责任领导进行约谈,对于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的绝不姑息,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对检查中发现违法违纪的人和事,将移送纪检部门依法查处,确保“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