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督导西吉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530日,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马占明一行对西吉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扫黑除恶办公室设置、了解了人员配备情况,翻阅了台账资料,听取了西吉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期开展情况汇报。针对近期受理的一起涉黑涉恶案件,督导组详细了解具体案情,要求办案法官要准确依据法律事实,做好案件审理准备工作。

督导组要求,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长期作战思想。二要在线索摸排上再加力,要继续加大线索摸排工作力度,认真组织开展好线索摸排“回头看”,要切实增强线索摸排的积极性、主动性、实效性和针对性。三要全面整改存在的问题。针对市县督导组和上级法院督导组督导反馈的问题,要逐条逐项进行全面、彻底的整改落实,做到有关的问题责任到人,跟踪到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迎检准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中央督导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严格对标中央督导八个方面,做好思想准备、组织准备、材料准备、会议准备和后勤准备,重点全面审查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弱项和不足,集中精力抓好查漏补缺,充分做好迎检准备。(通讯员:杨菁)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