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加强“两会”安保 提升司法作风

  

本网讯(刘晓梅)34日至37日,由监察室和法警支队组成联合督查组,围绕“两会”期间的各项重点工作,集中两天时间分别对辖区五个基层法院和部分派出法庭落实“两会”期间干警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为民服务窗口建设、卫生状况、值班安保、在岗在位、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从整体来看,工作纪律和作风明显加强,为民服务态度明显转变,安保人员安全意识明显提升,卫生状况比较良好,值班法警精神面貌好,有详尽的值班安排,并落实了领导带班制度,实行24小时全方位、无死角值班,诉讼服务大厅工作井然有序。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及时督促各部门抓好落实。

安全保卫工作和司法作风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式,没有完成式。全市法院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形象、人人肩负责任的思想,齐抓共管,持之以恒,增强大局意识、效能意识和廉洁司法意识,把安全保卫和纪律作风工作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为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审判、执行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