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董军院长进农户拜早年送祝福

  

129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军与县、乡、村三级干部深入泾源县黄花乡上胭村、香水镇暖水村等地,代表市委、政府向广大村民和敬老院孤寡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董军院长先后到残疾人、困难党员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困难、展望新生活;到扶贫一线干警的工作岗位上,与他们问冷暖、话脱贫、畅谈新气象。董军院长表示,市委、政府对广大困难群众是关心的,对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是非常重视的,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投身脱贫攻坚,无一不希望困难群众早日脱贫。有困难的群众要在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下,进一步树立脱贫信心,想办法解决困难,通过实干苦干,早日脱贫摘帽,跑步奔向小康。

董军院长强调,脱贫攻坚是固原各级党委、政府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和扶贫一线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将市委各项脱贫措施落到实处,加快推进脱贫攻坚长效机制落地生根。要充分利用地方特色,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增强群众脱贫信心。要切实做好日常帮扶工作,做到村村有扶贫产业,户户有增收门路。(通讯员:黄涛)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