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固原中院传达贯彻专题培训班精神

  

本网讯(王宝军 黄涛)529日,固原中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张仁主持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和自治区政法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党组成员、部分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仁要求,要在继续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坚定人民法院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性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着力提升谋划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的能力水平,保持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清醒,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为不懈奋斗的目标。要切实发挥好审判职能作用,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 “四个示范市”建设和打好“六场硬仗”,研究制定为“四个示范市”建设和打好“六场硬仗”提供司法保障的若干意见,发布《行政审判白皮书》,发挥人民法院在保障生态环境、脱贫攻坚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挪用、侵占、贪污、截留扶贫资金等违法犯罪行为,把践行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执法办案的全过程。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采取强有力措施,强化执行协作,加大资金投入,配强执行装备,配齐工作人员,积极推进执行信息化建设,确保衡量执行案件的490%1100%和本院在2018年工作会议上确定的各项指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培育奉献担当情怀,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深入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全面加强法院队伍的政治、思想、作风、素质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的政治思想水准、履职能力水平、纪律作风素养,锻造一支素质硬作风优的法院队伍。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