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固原中院召开领导班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王宝军)517日下午,固原中院召开领导班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五个严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政治自觉,严明纪律规矩。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规定。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关于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精神,紧紧围绕严禁超标准公务接待、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公款送礼、严禁外出公款旅游、严禁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五个严禁”19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着力查找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修正坐标,对标规定,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立行立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奋力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

    党组书记、院长张仁对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在加强学习上求提高。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系统性学习,着力提升对中央各项规定精神的理解能力,准确把握中央、区市党委和上级党组决策部署的精髓,为院党组的科学决策提供厚重的智力支撑。二要在整改落实上求提高。党组班子成员要坚持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做整改落实的第一示范者,对存在的问题要逐条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在严格执行上求提高。要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坚决执行中央、区市党委和上级法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项制度规定。坚决带头做到不公款吃喝、不超标准接待、不公款送礼、不公款旅游、不超标准用房,一定做到不为面子和人情所累,展现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应有品格。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