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固原中院开展5•15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网讯(黄涛 马亚妮)515日,固原中院在人流密集的固原市新时代购物广场开展了以“提高法律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针对涉众型经济犯罪,特别是针对投资理财、私募股权投资等案件高发领域,以及短信诈骗、电信诈骗、银行卡诈骗、合同诈骗等常见经济犯罪行为的防范和打击进行了宣传。活动中,固原中院干警通过发放非法集资宣传彩页,讲解真实案例,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对非法集资案件特征、常见作案手段等进行了讲解,使百姓了解风险、辨别风险、远离风险。固原中院法官还针对群众关心的其他法律问题提供了现场法律咨询,为他们答疑解惑。

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40余人,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提升了群众参与揭露和打击经济犯罪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