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固原中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本网讯(高应武)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固原中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明确提出了我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历史性判断,并对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安排做出了明确解答,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纲领和奋斗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将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报告里提出的让人民群众从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求,振奋精神、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奋发向上,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审判执行质效,努力化解社会矛盾,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