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固原中院与固原监狱共商建设减刑假释案件信息化平台

  

(本网讯  王凤萍)75日,固原中院副院长何勤宏带队赴固原监狱,与监狱方面商议“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建设”事宜,向监狱方面征求了减刑假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何勤宏副院长指出:近年来,固原中院严格按照自治区高院要求,严格依法办理减刑、假释案件,得到了监狱方面的大力支持,有力提高了法院办理减刑假释案件的质量和效率,对监狱服刑人员的教育和改造起到了积极作用。搭建减刑假释案件信息化平台,是贯彻落实最高法院减刑假释案件新规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减刑假释案件进一步规范化、精细化的必由之路,法院与监狱应当形成共识,通力合作,协同推进,确保全面如期完成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建设。

固原监狱监狱长张立功表示:减刑假释案件办理工作,是法院与监狱方面的共有职责,固原监狱将继续全力配合法院工作,尽快完成减刑假释案件数字化法庭建设,提供各类软、硬件设施,完善减刑假释案件信息化办理机制,同时将提高监狱内部的执法水平,为法院办理案件提供便利。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