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马占明副院长带队赴红泉村帮扶调研

  

  (本网讯  杨菁)“有了电脑和打印机,咱们的‘电脑高手’支书终于能大展拳脚了……”713日,在红泉村村委会院里,看到固原中院副院长马占明一行带来的电脑、打印机等帮扶物资,西吉县硝河乡红泉村会计王世雄高兴地说道。

  红泉村是固原中院的帮扶联系点之一,6月份,固原中院院长张仁在调研走访时,听村主任兰学富说起,村干部对于红泉村的脱贫销号信心很大,干劲十足,但是由于村里设备老旧,没有电脑和打印机,所以致使很多工作不能如期完成,与外界的联系也很滞后,扶贫信息和台账的录入都靠手写,耗时耗力。“言者无意,听者有心”,兰支书的这番话被张仁院长记在了扶贫日志上。

  13日一早,固原中院副院长马占明按照院党组的决定和安排,带领10余名干警深入硝河乡红泉村,为村委会送去了电脑、打印机等价值1万余元的帮扶物资,并深入农户家中,实地了解查看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就法院帮扶工作向村民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固原中院将竭尽全力为红泉村提供帮助,充分发挥审判执行工作在扶贫攻坚工作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通过建立法官联系点,开展法治宣传等手段,与村“两位”班子一道努力脱掉红泉村的贫困帽。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