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西吉县法院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6月5日,西吉法院院长李全德为全院干警第二次上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并就进一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要求。

李全德指出,践行“三严三实”,院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做出示范。就是要严以修身,时刻反思自己对组织是否忠诚,对群众是否尊重,对岗位是否尽责,对工作是否用心;就是要严以用权,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就是要严以律己,对党、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高度负责,做到台上台下一个样,人前人后一个样;就是要谋事要实,一切从实际出发,从眼前做起,从群众期盼的实事做起;就是要创业要实,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就是要做人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李全德强调,院领导要重点解决运用智慧司法理念,化解矛盾纠纷、推进改革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破解影响司法公正,制约法院改革发展的体制性障碍能力。中层正职要重点解决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能力不强,对上负责、对下指导和监督不力的问题,提高承上启下、把握大局、做好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中层副职要重点解决担当意识不强,提高协助配合和管理能力。其他干警要重点解决“庸懒散软推拖”,在岗不在位,满足现状,占着职位不干事的问题,提高敬业奉献能力。全体干警要努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马莉)

来源: 责任编辑:
☆ 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固原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